山鬼谣

进来就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,或者点个关注再走呗

你所不知道的那个联盟1

   ooc预警

 

   性转预警

 

   新坑预警


“斯~好痛啊”一个肌肤如雪,拥有一头及腰长发的姑娘从床上爬了起来,可能是因为生理反应,一双桃花眼里,积满了泪水,正当泪水就快要落下来,“咔”的一声,门开了

  从外面走进来了一个很清纯漂亮温柔的女人,高高束起的高马尾给她平添了几分干练,她的手上端着一碗粥

   她将手上的粥递给了叶修,问得“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?大冬天的怎么昏倒在我网吧外面?你住哪?要不要我把你送回去?”

  “姑娘?我是姑娘?”叶修瞪大眼睛,指着自己,不敢相信的问道

   陈果一脸疑惑的看着叶修,“对啊,难不成你还是男的,说起来我刚开始在网吧外面捡到你的时候,我差点以为你是个男的呢,不过后来帮你洗了脸后,换了身衣服才发现你是个女孩子,对了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?”

   叶修平复了一下心情,开口道“我叫叶修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昏迷在网吧外面,我家在北京,我现在没地方住了”

   等叶修说完,陈果的立马脑补出来了一部漂亮纯洁可爱的妹纸被死渣男骗了,还被抛弃的狗血剧情,脑补完后陈果立马抓住叶修的手“我是这家网吧的老板,以后你就是我的员工,你放心,我一定不会让那个死渣男找到你的”说完便放下粥,一脸正气的向外走去

   “等……”等,谁是渣男啊?叶修的话还没问出口,陈果就走了,还把门也带上了

    叶修喝完粥,就掀开被子下床了,走进了浴室

    叶修看着镜子的自己有点无语了,镜中的少女有着一头齐腰的黑长直,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写满了无辜,樱唇微张,洁白的睡裙衬托出了她良好的身材,就像降落于世间的天使,不过这样一个美好的少女,芯子却是个男的……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8)